A- A+

《政治》黃偉哲:疫情若升溫 不排除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停辦

時報新聞   2021/01/19 17:30

【時報-台北電】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台灣燈會宣布停辦,台南市長黃偉哲被問到春節大型活動是否停辦時說,新化年貨大街不會停辦,但會加強防疫措施並要求減少出入口,尚未登場的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則會密切觀察中,若之後疫情持續擴大升溫,就不排除斷然停辦。

 黃偉哲表示,新化年貨大街照常持續辦理,但會要求減少出入口為7個,每一個出入口都要求量額溫、戴口罩,至於正在舉辦、展期到228的龍崎空山祭也照舊,一樣都會加強防疫措施。另外,接下來將嚴格要求夜市、餐廳用餐區都須設置隔板,夜市、年貨大街都避免試吃。

 由於春節期間登場的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也都是人潮聚集的大型活動,北部人潮也可能南下,是否擔心疫情往南,他說,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全民都要有防疫意識、強化並落實防疫措施,才是最重要的事。

 他說,目前還不會宣布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停辦,南市府會密切觀察疫情走向,若疫情繼續升溫擴大,不排除停辦。(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曹婷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