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白嘉莉「點燈」齊豫喜見前輩

時報新聞   2021/02/25 07:35

【時報-台北電】「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24日與妹妹白菲比一起接受齊豫主持的《點燈人生好風景》專訪,暢聊人生中最重要的2個人-媽媽及已故老公黃雙安。她去年初為出席新書《白嘉莉回眸》發表會從僑居地印尼返台,沒想到因疫情,這一待已超過1年,期間還辦了4次畫展,目前在君悅酒店展出畫作。

 她昨透露,很多中南部朋友邀她去定居,考慮在台灣置產的她,曾跟著建築界朋友看房,但因為她現在每天忙碌,還沒時間想房子的事,是否真的返台定居很難說,未來規畫也沒有定數,「看上帝安排,一切隨緣」。這次錄《點燈》是姊妹兩時隔40多年後第一次同台錄影,主持人齊豫看到白嘉莉,笑說:「每次我都是被人家說是前輩,這一次是我看到了我的前輩。」把白嘉莉逗得開懷大笑。

 白嘉莉說,這趟回台沒想到會舉辦「另一個春天」畫展,更沒想到疫情持續延燒,還好台灣疫情控制得好,到處都感受得到台灣濃厚的人情味,不論哪裡舉辦的畫展,都有大批粉絲戴著口罩參與。有人眼眶含淚對她說「白小姐,我從小看妳的節目長大的」,有的已經是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好幾代同堂一起去看她,高興地說「妳是真的嗎?讓我摸摸好不好」,還有一位百歲人瑞也說「我從小看妳的節目長大的」,非常可愛。

 捐出錄影車馬費

 白嘉莉表示,她外出很少在一個地方待超過1個月,這次在台灣已留了一整年,這也是姊妹兩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去了很多好朋友及粉絲家中拜年,非常開心。她這1年多來以飯店為家,覺得有人照顧很方便,至於住房費用花了多少,她沒有算。她從老公黃雙安身上學到真善美,這次的錄影車馬費還沒拿到手就立刻捐出,她去年3月份也捐出畫作給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畫作所得幾乎做慈善捐出義賣。(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