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月天台南完售 會場3月4日封場備戰

時報新聞   2021/02/28 12:03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將在3月20至21、27至29日於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台南場次門票27日開賣,共5場、11.5萬張門票於5分鐘秒殺售罄,粗估共吸金2.6億元,展露超夯人氣、買氣,屆時一連嗨唱2個周末,現場周邊將動員逾11.5萬人次,可望為台南帶進5億觀光財。

 昨台南場門票完售後,仍有許多五迷在網路上哀嚎沒搶到票,歌迷紛紛跪求加場,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回應:「會再評估、協調。」五月天時隔16年,再度唱進台南,特別的是最後一場3月29日,剛好是五月天成軍24周年紀念日,令歌迷興奮期待當天在演唱會上驚喜彩蛋。

 五月天在台南開唱,是唯一在南部演出的縣市,台南市體育處昨表示,為了讓歌迷享有更優質音樂饗宴,台南市立體育場內的田徑場將在3月4日至4日3日全面封場,積極協調鄰近學校開放田徑場,做足各項準備,歡迎歌迷們到台南吃美食、當文青、瘋五月天。

 金曲歌后魏如萱將在7月10、11日於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7月11日加場門票27日開賣,立即完售,魏如萱開心說:「大家都買到票了,很好。」並鼓勵仍沒搶到票的粉絲,「不要放棄,不要生氣」。(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