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子閎「逆襲」 楊宇騰落淚暴哭

時報新聞   2021/02/28 12:03

【時報-台北電】WBL系列影集第2季《第二名的逆襲》3月5日起,每周五晚間八點將在全球WeTV上線。日前特映會,導演姜瑞智率主演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羅德弘出席,眾人看完前2集完整版,虐心劇情讓演員情緒無法平復。

 「德逸CP」男主角林子閎忍不住落淚,對劇中另一半楊宇騰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互擁抱安慰。姜瑞智也說,第1季傳遞是愛情中的甜,第2季則是苦與酸,之後會在clubhouse讓林子閎跟大家分享心情。

 「守真CP」張睿家、石知田在第2季中,關係從學校轉到職場,愛戀糾纏12年,虐心程度不輸「德逸CP」。石知田看完首映對「守真CP番外篇」感到怦然心動。姜瑞智透露和張睿家是舊識,這次合作,看見他演技純熟、進步,還自曝「守真CP」的表演讓他在剪接室看到哭。(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政榆/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