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齊麟自豪沒漏氣 六月虧李洋需要安太座

時報新聞   2021/08/02 07:36

【時報-台北電】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擊敗大陸雙塔組合,在東京奧運奪下台灣首面奧運羽球金牌,感動無數國人,明星夫妻檔李易與六月私下跟「麟洋」有好交情,李易透露,王齊麟忙到1日凌晨3點才回訊,還開心笑問:「我這朋友沒讓你漏氣喔?」

 六月表示,看著好友過關斬將奪下金牌,激動哭了,昨透露奪牌當晚與李洋視訊,李洋說贏球當下腦袋一片空白,等待鷹眼判決時,一直在想界內或界外,直到確認壓線贏球,才興奮驚覺:「啊!我們真的拿一個奧運冠軍回家!」

 李易傳訊喊加油

 李易與六月熱愛羽球運動,1年半前自組羽球隊「藝起打球」,李易表示,透過球友豪爾、餅乾找了認識的土地銀行國手球員一起來打球,王齊麟有空就會跟他們一起打。去年底他和六月還曾與「麟洋」分別配對,參加羽球賽事「超級達克盃」,一直都有在關注他們的每一場比賽。

 李易說,從年初泰國連續3個大賽到這次奧運,「麟洋」每一場賽事都默默幫他們加油,奧運期間他每晚都發訊息為王齊麟加油,王齊麟過關斬將後總回他「很像在作夢」。

 李易誇讚麟洋都是超級有禮貌、很自律的球員,不少球迷覺得兩人奪金後摟摟抱抱的開心反應及眼神都「超有愛」,拱他們「親下去」、「就地結婚」,甚至製作各種充滿BL味的「哏圖」,六月笑說,其實他們平常私下感情就非常好,相處時看起來很有愛,不過腐女粉們可能要失望了,「他們兩個都是直男,超級直!已有女友的李洋還需要安太座!」

 夫妻倆在「超級達克盃」與王齊麟、李洋搭擋卻都輸球,六月解釋,原本是藝人搭配國手,但對手配的男生國手受了傷改配女國手,李洋因為面對兩個女生不敢火力全開,「所以就我吃虧啦!」當時李易搭王齊麟也輸給坤達和王子維,兩組都說日後要再一起打球復仇。

 拍時尚照比愛心

 王齊麟、李洋場上展現絕佳默契,私下都是休閒穿搭風格的擁護者,兩人之前受義大利精品品牌AMEDEO TESTONI邀請拍攝時尚照,俏皮比出招牌愛心Pose,展現超萌CP感,王齊麟舉手時更不小心露肚子,呈現有別於賽場上的活潑樣貌。外型帥氣的王齊麟,常被時尚活動邀約,而為品牌獻上時尚初體驗的李洋,特別感謝能夠有機會拍攝運動品牌以外的照片。(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林欣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