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大谷翔平第43轟!登板隔日再擒遊騎兵

時報新聞   2021/09/05 12:02

【時報-台北電】天使隊大谷翔平本季第43轟出爐,他前一戰對遊騎兵取得勝投,5日打第2棒,對決遊騎兵先發左投阿拉德(Kolby Allard),大谷前兩次打成飛球與滾地出局,終於在6局下逮到一顆失投的切球轟成右外野3分炮,這同時是他暌違半個月第一次把壘包上的隊友送回來得分。8局下大谷追加1支安打,之後盜二壘被抓到出局。天使終場4-1獲勝。

大谷翔平最近的打擊率慘不忍睹,26次打數僅有3安打,2支是全壘打,吞下9次三振。他的揮棒愈來愈像賭博式的打法,無法阻止打擊率往下掉(0.260),只夠讓他坐穩全壘打王寶座。目前皇家捕手裴瑞茲(Salvador Perez)瘋狂追趕到第40轟,相信也給大谷帶來更多揮大棒的壓力,裴瑞茲近況極佳,26打數8支安打包含4轟,成為美聯全壘打王頭號競爭者。

好消息是大谷在投手丘的表現不受影響,前一戰他主投7局失2分獲勝,用掉117球雖然對日職投手來說很平常,但在大聯盟是很驚人的單日工作量,而且他隔日還能上場打擊,甚至轟出全壘打,可見體力驚人。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已經認可大谷的超人體力,今年沒有採用過去讓大谷「登板隔日休兵」的調度,而是讓他繼續打擊,本季至少兩度演出「登板隔日就開轟」的戲碼。(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盧品青)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