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Ella享用老公費洛蒙

時報新聞   2021/10/24 13:29

【時報-台北電】陳嘉樺(Ella)23日出席活動,她近來行程滿檔,正與瘦子拍攝電影《速命道》,瘦子被封為「行走費洛蒙」,Ella笑說與瘦子合作消息一出,許多好友都喊羨慕,「連我自己都很羨慕自己」,隨後放閃說,老公賴斯翔也很帥氣,「我老公費洛蒙也不少,都用在我身上。」

 Ella表示,老公最近成功瘦身10公斤,她被虧現在身邊有2個瘦子,她說2個瘦子目前都可以摸,「但有一個只能摸到11月,因為電影要殺青了。」她享受在電影裡與瘦子談姊弟戀,開快車部分由劇中男子漢們負責,有親熱戲?她打趣說要正經一點,談戀愛最重要是要會炒菜,「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

 電影近日已開拍,Ella說,開鏡當天有拍攝行程,瘦子還特地留在現場,一見到Ella的演技,瘦子直誇「我很感動、差點哭」,她誇瘦子私下很可愛。

 Ella的好姊妹任家萱(Selina)將在31日歡慶40歲生日,S.H.E早已計畫3天姊妹之旅,Ella為此還跟劇組告假3天,計畫去哪裡旅行?Ella語帶保留,僅說3人開車去郊外走走,「我們有默契,希望每年都有屬於3個人小旅行,去年我們去花蓮太魯閣爬山,心情很好」,她預告已準備送給Selina驚喜生日禮物。(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許雅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