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柯震東懸空床戰 自虧像蝦子

時報新聞   2024/01/20 12:59

【時報-台北電】Netflix前衛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兩對主演CP柯震東、詹子萱及馬志翔、夏于喬日前受訪,該劇有大量親密戲,詹子萱首度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劇中大約6、7場床戲,除了「固定炮友」柯震東,和禾浩辰也有激情床戲。

 詹子萱直呼和禾浩辰的床戲是全劇最難,因導演當時確診只能「視訊導戲」,所以兩人光「前戲」就拍了7小時。坦言拍床戲心理障礙大,但劇組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

馬志翔與柯震東都說,拍激情床戲時為了避免碰到對手演員,必須懸空進行,腹肌真的撐很累,柯震東更直言:「因為不是真的要從事那個行為,我就像一隻蝦子在那邊前後動,拍完床戲後我整個大爆汗。」

 裸露親密戲經驗豐富的柯震東坦言,尺度對他來說不是很大,因戲裸露需要比較無底線的尺度,「不露出第三點就可以」。是否為裸露戲積極鍛鍊?他笑說:「有禾浩辰怎麼練也沒用啊,就自然吧。」

 夏于喬劇中是瘋狂求歡的妻子,談起勾引老公馬志翔的戲碼以及大尺度自慰畫面,她笑說拍誘惑的戲完全不緊張,還有點好玩。

 夏于喬還有兩場自慰的大尺度戲碼,「一場是用自己的雙手進行,一場是用情趣用品,用手的還好,因為拍法是用腳趾來演出身體的興奮程度,這是我第一次用腳演戲很有趣。」(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林淑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