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銘順搶工作 溫昇豪星國告狀

時報新聞   2024/01/20 12:59

【時報-台北電】由溫昇豪、李銘順、宣萱等人主演的全新家庭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講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揭發人性善惡。該劇集結台灣、香港、新加坡演員,跨國製作規格讓升格為製作人的溫昇豪覺得很新鮮,「大家戲齡都很長、很專業,整體的合作很有火花。」他也在劇中飾演單親爸爸。

 溫昇豪和李銘順2位含金量超高的演員終於同台飆戲,雖2人常一起打球、吃飯,卻是首次正式合作。該劇日前在新加坡舉行首映會,李銘順笑說這麼多年來,2人只有在一場戲中短暫同時出現過,這次終於對上,溫昇豪回嗆:「是你搶了我的工作,我要來新加坡告狀。」

李銘順在戲裡無意中成為觀看女兒直播脫衣的觀眾,他剖析這次角色不完美,但有邪惡、黑暗的魅力。對於暌違多年再次回新加坡拍攝,他開心說下班後終於可以回家,「就算是晚上收工,也可以看到孩子睡著的模樣,白天如果拍攝時間比較遲,還可以送他上學。」

 此外,溫昇豪、劉冠廷「火神兄弟檔」日前到高雄六龜天后宮,向八家將「振吉堂」團長劉文傑學習家將技藝。溫昇豪開心表示:「對家將第一印象是抓鬼部隊,是正義的化身,具有正面意義。」劉冠廷覺得八家將有種神聖不可侵犯的帥氣,就像台灣版超級賽亞人。練習後雙方一同用餐,2人禮貌詢問師兄怎麼稱呼,沒想到個性憨直的師兄竟反問他們名字,溫昇豪以台語幽默回應「可叫我生蠔或阿豪」。(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王思穎、池宗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