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卡莉怪妞抵達高雄華莎寵粉送簽名

時報新聞   2024/03/22 08:13

【時報-台北電】「高雄櫻花季」將於22日至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登場,這次活動聚集台灣、日本、韓國共30組卡司,擔任首日壓軸表演嘉賓的MAMAMOO成員華莎,21日下午抵台,她現身小港機場見到百位粉絲接機,貼心停留腳步簽名、收禮物,甚至有粉絲遞上棒球索取簽名,她也有求必應,態度親民。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也滿心期待的抵達高雄,準備參加「高雄櫻花季」,恰巧昨也是她的結婚周年紀念日,看到飯店準備的蛋糕相當驚喜,她開心上傳與老公葉山獎之的合照。

 此外,暌違17年、把台灣當成「第2個故鄉」的日本歌手森山直太朗,預計4月底來台開唱。有「21世紀的吟遊詩人」之稱的他,用柔軟動人的歌聲吸引無數台灣粉絲,近來他積極詢問「台灣的粉絲喜歡什麼」、「應該做哪些表演比較好」,更勤快練習中文翻唱自己的歌曲,希望台粉喜歡。

 韓星安普賢將在5月來台會粉絲,拳擊手出身的他,身材精實、身高188公分,是粉絲心中的理想男友。他透露對台灣充滿好奇心,尤其是當地美食及氛圍。他表示,只要是台灣道地美食都想嘗試,同時也感謝在台為他應援的粉絲,期待屆時與大家見面。(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翁紫曦/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