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進良避談爭議祝福汪小菲 同框溫昇豪破失和謠言

時報新聞   2024/03/25 08:17

【時報-台北電】整形醫師李進良砸5000萬開設寵物醫院,24日舉辦開幕儀式,邀來溫昇豪與館長(陳之漢)站台。近期徐熙媛(大S)、汪小菲的家務事頻上媒體版面,汪小菲還公然到派出所舉發女方私事,態度超嗆;李進良與汪小菲私交不錯,對方現任女友Mandy也是由他介紹,針對好友近期鬧上警局的風波,李進良除給予關心外,也分享個人看法。

 Mandy是一名醫美顧問,當時李進良有意洽談合作,順便約汪小菲一起在S Hotel吃飯,意外促成緣分;2人隨後陷入熱戀,並在台北租房同居,汪小菲還放話今年要買「鴿子蛋」鑽戒娶女友回家。身為媒人,李進良昨被問起他們的認識過程,低調說:「不要去說人家的事,祝福他們都好。」

 針對汪小菲在派出所暴走一事,他則回:「我跟你們一樣看電視才知道,有關心他,大家多關心毛小孩,好過關心別人的婚姻。」

 此外,由溫昇豪製作的醫療職人劇《整外春秋》去年11月無預警宣布停拍,一度傳出內幕是李進良突然抽資,導致兄弟情生變。2人昨同框破除謠言,溫昇豪透露,《整外春秋》預計今年10月初開拍,「劇本都差不多了,院長給了我們很多案例上的指導,演員、編劇都有去院長的醫院田調,想透過這戲讓大家知道,每個人在重建外表之餘,真正要改變是自己的內心。個案與醫生之間的醫病關係,是我們做這部戲的最大主因。」

 李進良不願透露自己投資金額,認為錢不是重點,「金額是最小的事,我們投資的是很大的心力與醫療經驗。」(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謝佩樺/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