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喬許奧康納化身考古學家 深情尋寶

時報新聞   2024/03/25 08:17

【時報-台北電】由坎城名導艾莉絲羅爾瓦雀執導的新片《盜墓奇美拉》充滿奇幻魔力,日前選入2024金馬奇幻影展片單。該片由盜墓事件揭幕,道出一段未了情緣。男主角喬許奧康納飾演具備「感應」的地下寶藏考古學家,放浪不羈外表下,有著款款深情,完全打動觀眾的心。

 33歲的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近年是新「英倫情人」代名詞,不但身高超過190公分,更有迷人笑容。他先前在影集《王冠》大放異采,一舉拿下金球獎、艾美獎視帝,更在英國國家劇院與潔西伯克利共演《羅密歐與茱麗葉》,演藝之路扶搖直上,被形容「像好酒一樣越放越醇」。

 《盜墓奇美拉》中,喬許以考古盜墓家現身,迷人又風趣、孩子氣又不失穩重,完美演繹了成熟少年感,影評人盛讚該片是他「從影迄今最棒演出」,一波波好評給電影帶來強大助力。該片不僅獲選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年度五大」,喬許也榮獲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電影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翁紫曦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