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月天高雄開唱 近距離互動嗨全場

時報新聞   2024/03/25 08:17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23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5場「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迴演唱會,預計吸引逾25萬人進場欣賞。他們第9度登上該指標場地開唱,前晚邀金曲樂團宇宙人擔任開場嘉賓,五月天更換上全新派對裝扮,搭乘重金打造的「喵星人大飛球」及「MAYDAY EXPRESS」左右環繞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氣氛嗨炸。

 五月天以〈OAOA〉、〈孫悟空〉、〈入陣曲〉等歌揭開演唱會序幕,熟悉的尖叫響徹天際,聽著歌迷熱烈的回應,石頭率先說:「很開心又在這看到大家,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今天第一場算是可圈可點,你們第一場絕對是空前熱情,繼續保持這樣熱情。」怪獸附和表示高雄歌迷的熱情不需助跑與暖身,但提醒歌迷熱情要持久。

 提早2天到高雄的瑪莎說:「五月天終於要邁向25周年,很開心這麼多人想看中年大叔在上面蹦蹦跳跳,這2周在高雄跟著五月天一起玩得很開心。」冠佑表示高雄無限放大版,最擔心就是體力;阿信則感性提起五月天成軍25年每年都開演唱會,所有樂迷仍一路相伴:「你們每1年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不煩嗎?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你要跟任何人說,我們就是不平凡的一群,我們都是不凡的。」

 首場小薔薇當攝影

 唱到〈笑忘歌〉時,阿信照慣例邀一位觀眾上台,前晚請一名工作人員上台幫他與全場歌迷拍照,而這位工作人員正是冠佑的女兒小薔薇;原來小薔薇立志擔任攝影師,阿信對她說:「有一天妳會為妳爸爸和兄弟拍出最成功的照片,我會裱起來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氣氛溫馨。(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