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日本黑道老大 本宮泰風學台語逗趣

時報新聞   2024/03/26 08:34

【時報-台北電】電影《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25日辦台灣首映會,日本演員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和夢多聯袂出席,3人現場大嗑臭豆腐,黑羽麻璃央用日文直喊「好吃」。身兼主持人的夢多,現場開課教2位演員念台語「挖尚勇」(我最猛),一度說成「挖勇尚」,3人練習模樣十分搞笑。

 該片講述黑道老大冰室蓮司來台拯救被綁架的兒子,本宮泰風飾演黑道老大一角。提到片中的武打戲,本宮泰風表示,都是從年輕累積下來的,加上額外學習格鬥,夢多誇他在日本有「演藝圈最強男人」的封號。

 為何想來台拍攝?本宮泰風坦言「台灣和日本距離近,拍攝往返十分方便」,接著幽默表示,「還有一個原因是夢多在台灣,結果他沒幫上什麼忙。」夢多在一旁馬上回應:「所以是在說我沒有用嗎?」

 黑羽麻璃央被問到和台灣演員對戲的印象?他俏皮說,「被夢多講日文的戲震撼到」,表示夢多會講日文真是意想不到,夢多則不可置信回:「我就是日本人啊。」

 3人在拍攝期間培養出好感情,首映會成吐槽大會,本宮泰風表示,電影中因有中文台詞,所以預錄中文音檔讓黑羽麻璃央先在日本練習,結果開拍前一天發現不能用,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剛開始的版本,是夢多提供的」,讓夢多直呼:「對不起。」(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翁紫曦/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