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青春〉票房躍升年度國片冠軍

時報新聞   2024/03/26 08:34

【時報-台北電】許光漢主演的新作《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2周票房累積突破4500萬,躍升年度國片冠軍。許光漢笑說,「電影中男主角Jimmy,是演過最像自己的角色。」坦言如果自己去旅行,應該會成長滿多。

 該片不只為許光漢帶來轉變,女主角清原果耶也在拍攝時經歷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到台南拍戲、第一次擲筊,她分享:「台灣的廟宇非常繽紛華麗,還有許多裝飾物,與日本很不同,讓我印象深刻。」

 另一部上映中的《魔鬼剋星:冰天凍地》在台票房也開出佳績,這部片上周末剛在北美上映,並以4520萬美元(約12億台幣)奪下全美票房冠軍,打破前作《魔鬼剋星:未來世》4400萬美金(約11億台幣)的開片紀錄。

 驚喜的是,曾演出前作的天才童星麥肯娜葛瑞絲,近期以紅脣配上低胸禮服出席新片首映會,居然成為紅毯上顏值爆表的美少女,讓大眾驚歎女大十八變,對於大家激動反應,麥肯娜笑回:「大家可能覺得我還只有9歲,但是其實今年我要18歲了。」

 她說,這一切都很瘋狂,「一轉眼間我就需要與20幾歲的年輕女演員們在試鏡中競爭了,這種時間飛逝的感覺很魔幻。」

 3月27日將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的《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此次系列作續集較特別的是,哥吉拉的背脊透著淡淡粉色,推向昭和時代的風格,讓電影未上映先轟動,諸多改變被外媒看好有望打破前作紀錄。(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翁紫曦/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