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女友開撕劈腿約炮 沈建宏自責做錯事

時報新聞   2024/04/16 08:29

【時報-台北電】童星出道、31歲的沈建宏,向來以乖寶寶形象著稱,今年初被發現和網紅女友Bella在傳統市場擺攤賣雞腿,苦幹實幹上進形象更獲好評。不過Bella接連2天在臉書痛揭沈建宏根本是劈腿說謊慣犯,15日更寫下近3500字長文,開撕他裝乖形象,細數認識10幾年、交往多年中對方種種偷吃劈腿、慣性說謊等行徑,控他是個道德淪喪的渣男。

 沈建宏昨在社群發道歉文,表示對於各界及網友的批評指教他都虛心受教,「也愧疚自己,沒能在這段感情修成正果,非常的自責不已」,坦言在這段感情中,他做了錯誤的事情,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這段感情中,沒能成為一個男朋友該有的樣子,沒有給夠足夠的安全感、責任感、忠誠度、信任感等等,是個不稱職的另一半,也做了很多感情中不成熟的表現,讓女方傷心不已。」他會深刻反省,也對她深表歉意。

 Bella文中指出,她高中16歲時就對還是國中生的沈建宏一見鍾情,2人一直有聯絡,後來各自戀愛、很少見面。她24歲時,2人一在澳洲、一在北京天天聊天,後來才發現他已有交往6年的女友;經過多年,2人又重逢,在不知對方還有女友狀況下開始約會,後來他說分手了,要認真跟她在一起,沒想到他一直跟前女友聯絡,甚至「在我生日的時候,帶我去他想追的網美投資的居酒屋慶生」。

 找奶妹當炮友

 她因為很沒有安全感,偶爾會偷看他的手機,看到Line一堆「外送茶」的訊息,他解釋理由是「另一半不在身邊、但又想要解決的話只能找人打X啊,沒有感情、花錢的就不算劈腿。」她也曾發現他跟一個奶妹曖昧互動,原來2人根本早就是炮友。

 Bella也提到,曾聽見沈建宏接了前經紀人電話,要安排他和前女友一起去泰國工作5天賺10萬,與沈建宏以父子相稱22年、已鬧翻1年多的前經紀人辛誌諭昨澄清:「沒有這件事,怎麼可能。」至於沈建宏被控是偷吃劈腿渣男,辛誌諭說,至少合作時的沈建宏不是這樣,「我已經1年多沒管他了,現在的他變怎樣,我不了解就不予置評。」(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