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富聯網新聞 / 市場快訊

凱基證券數位金融服務 防疫不出門照樣開戶及理財

  2020/02/20 10:29

受新冠肺炎影響,多數國人為了防疫選擇減少出門,但善用金融科技,即使「宅在家」照樣能投資理財。凱基證券表示,投資人透過「快e開」線上整合開戶平臺,簡單幾個步驟迅速完成開戶申請,且24小時均接受辦理,投資人不用出門,隨時隨地即可透過手機或電腦進行證券線上開戶,邁出投資理財的第一步。

為了讓投資人不出門也能享有優質的線上理財體驗,同時因應3月23日盤中逐筆交易新制即將實施,凱基證券全面升級各項線上服務,優化交易系統功能。以免下載、免安裝的Web交易系統【全球交易中心】為例,全新改版的全球交易中心,不但支援多種瀏覽器、提供更豐富的報價資訊,亦增加了委託改價及庫存股內外盤價批次下單等功能,協助投資人掌握交易關鍵時刻。理財零時差,無論在哪兒凱基證券都能讓您輕鬆完成交易。

此外,有鑑於行動裝置的普及同時看好社群媒體的運用,凱基證券不斷地強化LINE的各項功能,投資人不用另外下載APP,在【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完成綁定後,就能接收台股、基金、海外股票等交易提醒服務,更可透過LINE平台直接輸入台股名稱或代號,查看K線及報價,快速連結至網頁系統下單,享受無縫接軌的數位理財服務。善用數位金融科技,投資人可免除距離及時間的限制,防疫不出門,財富累積不間斷。

善用凱基證券數位金融服務,就能防疫「宅在家」,投資理財不間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