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康康尋初心,重返駐唱地,被爆搞笑犀利

時報新聞   2019/06/17 07:42

【時報-台北電】康康16日在台北知名音樂餐廳EZ5開唱,他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趕在29日金曲獎頒獎典禮前,回到出道前的駐唱地與歌迷近距離面對面,在自己音樂最初的起點,告訴大家無論金曲勝負結果,歌唱永遠是自己最熱愛的事。

 昨現場湧入滿滿人潮,EZ5的老闆虎哥說:「康康前兩年狀況不是很好,工作不太順利、別人欠他錢也不還,看到他現在反璞歸真,拉回自己音樂的本質,這次入圍替他感到非常開心。」

 

 虎哥稱讚康康是很特別的歌手,回想當年駐唱情形,虎哥說:「康康那時候就算沒表演,也會來看黃小琥、彭佳慧等人的演出,有次我發現他邊看邊寫東西,問他寫什麼,他說他在記笑話,這點真的很用心,大家看他搞笑好像順理成章,其實他有下工夫、不是亂掰,康康說『就算搞笑也要搞得很認真』。」除了用心唱歌也不斷學習與觀眾互動。

 而康康北上發展前,在高雄駐唱時便出了名,虎哥很早就聽過他,「後來他來台北發展,經朋友介紹就邀他來EZ5,不僅唱得不錯,講話也很好笑,我們店裡很需要他這樣的歌手。」他接著爆料,曾有客人講,康康唱抒情組曲時,就是大家上廁所的時間,「這很特別,很少會有觀眾來聽歌,重點放在歌手Talking的地方,只能說他搞笑真的太犀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