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羅霈穎大哥引魂喊媽媽愛妳

時報新聞   2020/08/08 13:21

【時報-台北電】59歲「東區羅姊」羅霈穎3日猝逝,好友于美人偕邱(王黎)寬等友人協助羅霈穎大哥羅青哲辦後事。家屬7日晚在二殯進行引魂儀式,羅青哲著輕裝、戴草帽、墨鏡,神情哀戚走進引魂室,他與法師一同誦經,在法師引導下擲筊4次均未得到聖筊,羅青哲喊話媽媽很疼愛她也沒成功,最後一行人先上車前往靈堂擺放牌位。由於引魂失敗,直到于美人到二殯安撫羅霈穎躁動的靈魂,連續擲筊3個聖筊徵求她同意才成功。

 于美人昨晚9點出現在冬瓜行旅葬儀社,說明一開始僅有家屬現身二殯的原因,坦言「她的魂魄躁動,姊妹們去安撫,大姊姊(羅麗雪)也來了,已經安魂了,算是小小波折,大家也知道她個性比較可愛、淘氣」。問及對羅霈穎說什麼?于美人說她們趕到二殯跟羅說,「我們知道妳在不開心什麼,但我們已經盡力了,姊妹們已經幫忙處理好」,在擲筊3個聖筊後,得到她的同意。

 邱(王黎)寬以羅霈穎的語氣擬人生畢業詞,「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是羅妹妹,抱歉用這麼突然的方式跟你們告別,請包容我小小任性,今天我畢業了。」告別信感人。于美人透露,羅家本來不願設置靈堂,經過協調,很感謝羅大哥最後答應,設立靈堂只是為了讓好朋友們可以跟羅妹妹說聲再見,最後于美人5度鞠躬,哽咽淚崩感謝羅大哥與各界關心,場面感人。于美人帶了羅霈穎生前最愛的紅豆吐司、核桃糕、名牌唇蜜及香奈兒腮紅,就是想讓她美美的走。

 王思佳昨擔任好友采子發片記者會嘉賓,被問羅霈穎驟逝一事,王思佳哽咽說,結婚前,羅霈穎曾霸氣承諾:「如果妳以後沒結婚,姊姊會照顧妳一輩子。」坦言對羅離世很不真實,「她是個很有活力的人,每次她在的地方都很歡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