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方芳芳曾國城攜手 關懷獨居老人

時報新聞   2020/09/17 07:51

【時報-台北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16日舉行「2020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理事長方芳芳、曾國城攜手主持,兩人也難得開嗓,羅大佑、陶晶瑩以及彭佳慧為公益獻聲。方芳芳表示:「很多弱勢老人家真的需要人家關愛,協會可以關懷到這些獨居老人,這次真的很感謝大佑哥,這樣的巨星第一個答應我們,城哥也是一個熱心公益的人,更感謝彭佳慧、陶子的演出。」

 談到弱勢老人家需要關懷,羅大佑相當有感,「我是屬於戰後出生那一代,那時大家拚命生,但現在社會的壓力不一樣,很可怕。」曾國城感嘆,「讓我們更珍惜生命吧,找到存在的價值,為這個世界、社會多做一點事情,還活著的人要努力去做」。

 陶晶瑩則表示:「看到協會影片,真的不敢多看,最大的寂寞是需要有人陪伴,大家行有餘力真的得多多幫忙,覺得都盡一分棉薄之力。」她笑稱演唱前確實有些緊張,「怕我唱得太好」!這次特別選擇兩首傳達愛的英文老歌,希望把愛傳出去。現場眾星雲集,包含紀麗如、紀寶如、巴戈、張瓊姿及王彩樺等明星都盛裝出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