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南僑今年營收衝200億元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1/01/27

(1)新聞內容摘要:南僑(1702)面對後疫情時代,今年中國大陸和泰國市場看好,今年全年營收有望達200億元,年增率拚兩位數。南僑會長陳飛龍表示,近期棕櫚油漲價,又有缺櫃問題,會反映在末端售價,南僑產品會跟著調漲,但仍會努力吸收成本。

(2)新聞解讀:搶攻年節送禮商機,南僑「小廚師」慢食麵再推出新品「佛跳牆麵」,預計2月5日上市,這是南僑在台推出第9種口味的「小廚師」慢食麵,由於去年11月初發表「四神排骨豬肚麵」,至今賣出上萬碗以上,南僑決定趁勝追擊在農曆新年前推出新品「佛跳牆麵」,希望搶攻春節送禮商機;而儘管今年有全球疫情延燒,原料、農產品價格上漲以及缺櫃運價上漲等問題,恐推動食品業原料高漲,不過南僑董事長陳飛龍表示,雖然今年有太多變數,是滿挑戰的一年,不過內部評估今年營收目標將挑戰成長至200億元。而南僑持股96.15%的南僑食品集團(上海)公司,申請在中國大陸A股上市,已於1月14日獲得審議通過,今年將可順利掛牌。股價位於年線附近盤整,創下波段新高48.35元後回測年線,持續箱型震盪,短線以能否站上月線為目標,若成功站穩月線則有機會挑戰前高的中期目標。(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