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影射李友廷渣行徑 謝震廷嗆噁心

時報新聞   2021/03/09 07:33

【時報-台北電】謝震廷曾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7日突在臉書爆料,指「某聲林之王冠軍」大學時期害女生為他自殺,炮轟對方走紅後自以為是大情聖,並以歌名〈噁心〉形容對方歌如其名。由於《聲林之王》只有2屆冠軍,第1屆冠軍為李友廷、第2屆是蕭敬騰的師妹李艾薇,加上〈噁心〉是李友廷的歌,不少網友依循線索將矛頭指向李友廷。

 謝震廷此篇貼文的權限設為公開,雖沒有指名道姓,但爆料內容犀利,引發網友猜測;對此,李友廷所屬的華研唱片昨表示:「不希望網路上的臆測,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而謝震廷所屬的種子音樂則回應:「唱片公司並不清楚他為何忽然要發這篇文來評論對方,公司十分關心他和他提到的事情,希望能了解他的狀況,更希望不要因為這篇發文,引發不必要的影響和傷害。」

 謝震廷在貼文中炮轟某《聲林之王》冠軍,就讀世新大學期間害同校女生為他自殺,「不好意思啊!你他X惹到一個精神病患者,你很寂寞嘛?我陪你啊,我陪你一起玩精神病患的遊戲,真有才華還真貼切」;此文經網友在社群網路「Dcard」轉發,引發眾多討論、登上熱門話題第2名。

 事隔9年突然爆料

 而他文中所提到的自殺事件,是發生於2012年6月,就讀於世新大學、「薄荷琴酒」樂團主唱李筱涵,根據當時媒體報導,李筱涵疑似擔心大學畢業後見不到心儀的李姓男同學,因而輕生不治,報導內容也提到,男同學雖感覺到李筱涵的愛慕,但因自己已有女友,所以未進一步發展。

 另外,謝震廷還Po出疑似李男前女友的私訊,表示自己當年和李男分手沒多久,李男就在劇組與其他女生大聊她的性事,如今只要看到他的影像和作品就氣憤難過;還有網友匿名爆料曾聽過李男約炮傳聞,謝震廷氣得再度炮轟李男「真的太噁了」。

 謝震廷過去曾由歌手女友張瑀陪伴他度過憂鬱症低潮,但去年4月兩人分手時,他情緒不穩、自曝「哭成豬頭」,當時謝震廷的經紀人表示,他仍持續服用抗憂鬱症藥物,昨無預警在臉書爆料,重提2012年社會事件,也有網友表示摸不透他動機為何。全國各縣市安心專線1925(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