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金融》加密貨幣資訊商Coin Metrics募資 獲1500萬美元

時報新聞   2021/05/07 17:32

【時報-台北電】加密貨幣金融情報的領先提供商Coin Metrics宣布,它在由高盛(Goldman Sachs)牽頭的B輪融資中籌集了1500萬美元。

在參加了先前的融資後,Castle Island Ventures,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Fidelity Investments,Avon Ventures,Commontas Capital和Collab + Currency也正在增加對公司的投資。新的投資者Acrew Ventures,Morningside Group,BlockFi和Warburg Serres Investments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高盛事總經理Mathew McDermott以及其區塊鍵和加密事業負責人將加入Coin Metrics董事會。

Coin Metrics為最負盛名為加密資產的機構提供網路數據、市場數據、指數和網路風險解決方案。此次融資將加速公司的全球擴張,實現進一步的產品創新,並使現有產品能夠接觸更多的加密資產網路和市場。(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趙永紝)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