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欣興28日法說,聚焦H2旺季展望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1/07/26

(1)新聞內容摘要:PCB IC載板廠欣興、軟板廠台郡分別預計在28日、29日舉行線上法說會,除了針對第二季營運成果做說明,市場預期公司會進一步釋出下半年的展望,包括IC載板持續供不應求的狀況、新產能進度、美系新產品拉貨動能等。

(2)新聞解讀:受惠於載板量價齊揚,欣興(3037)6月營收創單月歷史新高;展望後續,因大客戶蘋果啟動新機零組件的拉貨潮,加上載板報價仍有上漲的空間,為此,第三季營收與獲利表現還會更好。此外,ABF與BT載板依舊處在供不應求的狀態下,短期內無法舒緩,國際大廠爭相持續來台灣綁產能,而整體來看,因進入半導體產業旺季,載板需求更勝上半年,為此,第三季載板報價依舊有上漲空間。也因此,隨載板報價續揚,加上PCB進入旺季,同時,蘋果啟動強勁拉貨動能,欣興後續營收還能續創單月歷史新高,且第三季營運表現將會比第二季更好,營收季增幅度也有機會超過上季。(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