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中華電+XRSPACE 5G、VR超合拍

時報新聞   2021/07/21 16:31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疫情帶動VR產業加速發展,中華電(2412)與XRSPACE共同舉辦線上VR記者會,透過VR技術,只要戴上VR頭盔,即可一同進入由XRSPACE特別為中華電打造的VR巨蛋廣場參與國際賽事開幕記者會,也成功將中華電Hami數位影音生態系緊密整合,透過與5G的結合,勢必將加速VR發展,XRSPACE董事長周永明也表示,這是將5G VR應用完全提升到更創新的領域。

中華電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表示,中華電持續攜手XRSPACE,結合中華電5G優勢,推動5G應用服務內容,消費者藉由VR頭盔進入虛擬中華電巨蛋廣場,不僅如此,也能進入虛擬中華電影廳,共同觀看數位內容。

XRSPACE董事長周永明表示,XRSPACE從創辦以來,就是希望透過虛擬技術,讓人們可以線上同聚,XRSPACE與中華電首創VR記者會,將5G VR應用完全提升到更創新的領域,XRSPACE這一年不斷創新開發,感受到虛擬技術在滿足展覽空間與品牌互動上的強大優勢,XRSPACE將在近期會推出讓各型企業、品牌,以及個體創作者,能夠擁有線上3D專屬空間的工具,提供跨終端體驗,後續將會有更多相關產品消息。

中華電與XRSPACE為消費者打造多元的沉浸式虛擬實境體驗,讓VR體驗不再只是個人獨自沉浸於虛擬實境中,而是藉由虛擬社群,將現實的社群帶入虛擬世界,本次首創的中華電虛擬大巨蛋,將中華電Hami Video、Hami VR等Hami數位影音生態系緊密整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