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訊服務》三竹推多券商下單功能 首波3家in

時報新聞   2021/09/27 12:30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三竹(8284)今年9月正式推出「多券商下單」功能,首波開放元富證券、玉山證券、統一證券三家券商加入,可望成為看盤下單兩樣兼具的多功用App。

三竹資訊成立至今與金融業長期合作,行動看盤的市佔率高達90.57%,自有品牌「三竹股市App」深受台灣股民喜愛,為回應廣大用戶,希望功能更加便民,開發團隊經過不間歇的溝通與測試,今年9月正式推出「多券商下單」功能。

三竹資訊表示,「多券商下單」可視為三竹股市App後續開發的轉捩點,「多券商下單」首波開放元富證券、玉山證券、統一證券三家券商加入,用戶可直接於App中切換不同帳號使用,此後,再也不必於各券商App間切換遊走,動動手指頭便能輕鬆下單投資理財,三竹股市不再僅為看盤平台,而是看盤下單兩樣兼具的多功用App。

再者,由於金融市場商品不斷增加,投資人想關注的商品數量直線上升,雖然有5個自選群組卻總是不夠用。三竹為了鼓勵民眾透過三竹股市App下單,只要用戶使用「多券商下單」功能,即再開放5組自選群組,以解決用戶痛點;再者,主動回報功能也不能漏,一旦用戶成功進行交易,App即刻跳出通知,確保投資訊息不漏接,隨時掌握交易動態。

三竹資訊指出,目前三竹股市App內可連接線上開證券戶,無須臨櫃即可快速申辦,省去舟車勞頓與排隊等候之苦;未來也會努力開發更多用戶需求功能,「多券商下單」即是三竹App轉型的第一步,期望未來能提供更舒適的投資使用工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