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施易男變髮成功 歸功許富凱巧手

時報新聞   2021/10/25 08:05

【時報-台北電】施易男、李千那在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孟婆客棧》中,詮釋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兩人個性合拍的好默契,讓劇中每一個放閃情節都讓觀眾融化,其中施易男宛若吃防腐劑的凍齡面貌,被網友力讚古裝男神。他對此表示:「我的眉毛是劍眉,再加上眼睛有點鳳,從小大家覺得我適合演古裝,謝謝大家抬愛。」

 談到凍齡祕訣,他透露是「心情愉快,多吃蔬食,多運動多流汗」,他日前與同劇的許富凱相約到河濱公園騎單車運動,讓許富凱直呼:「不可思議的男子保養方式,就是騎腳踏車!」施易男在《孟婆客棧》戴半套頭套,拍攝期間將劉海留長,一度興起把頭髮燙捲念頭,有一手好髮藝的許富凱便拿電棒燙幫他燙出捲度,沒想到意外好看,他殺青後便真的去燙頭髮,獲得許多好評,「但只維持了一陣子,就因後續工作需要,把頭髮給燙直。」

 昨北台灣地牛大翻身,施易男說,「家裡有些東西都掉下來了,貓咪也不知道躲去哪裡了。真的是超大的地震,大家沒事平安就好!」他覺得地震最後「像是要連根拔起」,真的有嚇到。(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