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雨後地震說被翻出 炎亞綸玩哏被誇先知

時報新聞   2021/10/25 08:05

【時報-台北電】24日下午地牛大翻身,不少藝人都被規模6.5的超有感地震嚇壞了!地震當下,郁方正搭高鐵準備赴新竹出席活動,她在地震後於臉書發平安文:「在桃園剛起步馬上感覺到高鐵減速、手機響起,現在停在桃園。大家一定要平安喔!」而每次「下雨後發生地震」就會被高度討論的炎亞綸,臉書粉絲專頁也再度人氣暴衝。

 郁方受訪表示,地震發生後,高鐵列車停在桃園站10分左右,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她突然覺得「如果真的遇到了什麼事,也只能認了」。但很感動的是,兩個兒子馬上打電話關心她平安與否,「反而是老公正在外面開車工作,沒有感覺到地震」,沒接到老公關心電話的她笑說「真是太欠揍了」。

 炎亞綸2015年4月在花蓮大地震後,於臉書發文「好一陣子沒下雨,這周狂下雨把乾燥的土壤淋溼,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當時引起網友熱議,褒貶不一,稱他「炎P」,他也於臉書幽默發文「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一切平安」,再度被網友排山倒海留言讚爆,稱他是先知,蔡尚樺也開玩笑留言:「來自地質學家的問候!想請問炎P這次地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他搞笑回:「只會有一種理由,帥到地震。」

 Ella(陳嘉樺)在地震發生當下,剛好在信義威秀的手扶梯上,準備要參加電影《聽見歌再唱》的首場映後活動,「突然後面一聲巨響,店家天花板掉下來了,有小孩受到驚嚇在旁邊大哭,我真的是嚇瘋了」,並曬出同事拍攝天花板掉落一地的恐怖照片,表示希望大家都平安。

 蕭彤雯抱兒尖叫

 前美女主播蕭彤雯遇到強震時,一個人正帶著小孩在電梯裡,蕭彤雯形容當時狀況:「電梯上下左右劇烈撞擊。」她嚇得抱著孩子尖叫,所幸最後電梯安全抵達7樓,「在瘋狂搖晃中我推著瓜(兒子)狂奔出電梯,扶著牆壁。過了至少10秒才漸停搖晃。」直呼「真的太可怕了」。

 而地震發生時人在18樓的陳美鳳,正在準備隔天的直播義賣二手衣物,愛犬妞妞在旁邊狂叫狂奔,「我的媽啊,在18樓搖好大!」同樣住在18樓的六月,因為大樓電梯被地震震壞,讓不想面對爬樓梯的她一度有家歸不得。(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孫伊萱、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