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第九批輝瑞BNT疫苗 今晨運抵桃園機場

時報新聞   2021/10/28 09:17

【時報-台北電】由民間企業捐贈的第九批輝瑞BNT疫苗,28日清晨6時14分運抵桃園機場,負責載運的華航CI62航班,以客機載貨的方式,自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起運。由於BNT及AZ疫苗供貨穩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宣布,第12期第2階段將增加開放第一劑BNT及第二劑AZ疫苗預約接種,29歲至18歲民眾可以預約接種第一劑BNT疫苗,等於是除了18歲以下外的民眾都可以預約。

搭載疫苗的中華航空CI62班機是以空中巴士A350-900型客機執飛,飛機上沒有旅客,是客機載貨,班機在降落後滑行至A8停機坪,清消人員先以消毒藥水噴灑貨艙外部消毒,隨後由地勤人員將三個疫苗貨盤自飛機貨物前艙卸下,海關人員上前在機邊完成驗放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再提供預約民眾接種。(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陳麒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