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凡熙遇水劫 味如臭酸奶水溝水

時報新聞   2022/01/14 07:32

【時報-台北電】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主演最養眼的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13日公布蔡凡熙飾演的孬孬高中生趙龍杰花絮與個人海報。蔡凡熙過去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出霸凌同儕的最狂高中生,此次風水輪流轉,在《浴缸》飾演飽受同學無視、欺負的「邊緣冠軍」孬孬高中生,還被水球砸中臉。

 他透露,看似漂亮的水球其實是用太白粉加顏料製成,非常黏稠像蛋黃,放久了還有點臭味,很像臭酸的木瓜牛奶砸在身上,會結塊還有點噁心。該劇有非常多養眼畫面,被問在眾人面前脫衣服會害羞?他說:「因為禾浩辰身材很好,在他旁邊會有點自卑,擔心大家看到我們的身材對比會不會笑我。」

 蔡凡熙大小螢幕通吃,主演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19日將上映,他以帥氣形象和創意告白擄獲郭書瑤的心,他的角色是滑水教練,有模有樣的滑水姿勢讓工作人員都以為他練習許久,更封他為「陽光長腿天菜」,他害羞表示:「幸好體育細胞足夠,平日也愛玩滑板,很快上手。」

 他事前僅練滑水3次,因平日適水性,靠直覺上場也沒問題,但不巧的是,拍攝當日恰好遇上寒流,他在現場頻發抖。導演稅成鐸透露,滑水戲拍攝不易,溫度僅攝氏6度又吹著強風,蔡凡熙穿防寒救生衣和海灘短褲,仍拚命做表情,敬業展現招牌陽光笑容,最後成果讓導演驚豔。

 談到這場戲,蔡凡熙說最難忘的卻是「河水味」,回想當時要來回摔進河水裡10次以上,直呼:「喝到水很臭,很像水溝的味道。」尤其當他看到河邊滿滿的垃圾,呼籲:「希望大家不要亂倒垃圾。」(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