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台北W飯店總經理 哲仁廷上任

時報新聞   2022/01/20 17:13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台北W飯店宣布新任總經理哲仁廷(Bastien Giannetti)上任,為首位擁有管理W品牌經驗的總經理。哲仁廷表示,期待能貢獻過去累積的經歷,與團隊激盪出新的火花,打造更多獨一無二的住宿與餐飲體驗,為台北W飯店注入新活力、迎接未來挑戰。

 2011年開幕的台北W飯店為太子(2511)轉投資事業,由全資子公司時代國際飯店委託萬豪國際集團經營管理,設有405間客房、2間餐廳及3間酒吧。據太子財報揭露,受疫情邊境管制及三級警戒衝擊,時代國際飯店2021年前三季稅後虧損3.15億元、每股虧損約5.95元。

 來自法國的哲仁廷深耕亞洲市場18年,足跡遍及越南、新加坡、印尼、泰國、俄國、香港、中國大陸等地。2009年加入W品牌,於卡達的杜哈W飯店擔任Crystal Lounge酒廊的負責人,後轉赴俄羅斯聖彼得堡、廣州、香港等地的W飯店,皆繳出亮眼成績。

 哲仁廷以餐飲做為在飯店業的起步領域,善用過往主修觀光及飯店管理的背景知識,發揮管理長才與創意思維,於廣州W飯店任職餐飲總監時,曾創下餐飲平均月營收逾4千萬元、年增達30%佳績。

 由於表現卓越且資歷豐富,哲仁廷2018年晉升香港W飯店總經理,帶領飯店創下逾23億營收紀錄。除了有效的掌握成本和超水準的服務品質外,傳遞品牌價值並貫徹無畏的精神,持續創造全方位的W體驗,是哲仁廷堅信能維持競爭力的重要關鍵。

 面對瞬息萬變的觀光旅遊產業,哲仁廷強調,不論是新的國際飯店品牌加入市場、人才招募培訓、行銷策略整合或營運成本掌握,各式各樣的挑戰與變化都是激勵團隊不斷成長進步的正向動力,必須隨時保持彈性與適應力。

 哲仁廷表示,早已耳聞台北是極具魅力且多元化的城市,對此已做好充分準備,期待能貢獻過去累積經歷,與飯店團隊激盪出新的火花,如推出話題十足的品牌活動,打造更多W獨一無二的住宿與餐飲體驗,帶領台北W飯店邁向嶄新里程碑。

 提及對台灣印象,哲仁廷認為整體人文環境是自由奔放且舒適平衡,認為工作之餘與其去有名氣的觀光景點,更想去透過造訪台灣豐饒的自然環境,如前往東海岸潛水、或有機會能到山裡親眼見證台灣黑熊,期許能以自身體驗為台北W飯店注入新活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