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艾怡良北流開唱 失控落淚

時報新聞   2022/01/23 13:29

【時報-台北電】艾怡良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中場獻唱〈Then You Come Along〉時哽咽落淚,她說:「你們知道嗎,寫歌、發專輯都是為了唱給你們聽,很常幻想站在這裡唱給你們聽是什麼感覺,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對於自己失控落淚感到意外,「如果情緒來了,你們就接唱下去好嗎」。

 艾怡良出道11年首辦大型個唱,昨以一襲黑色亮片緊身裝、優雅躺臥在5米高的吊台上,從空中緩緩降落並獻唱〈滅了我〉揭幕,驚豔全場。2個半小時節目以5套造型串場,不僅送上20多首好歌,還邀來李玖哲飆唱〈痛感〉、攜手呂士軒演唱〈一個禮拜至少有一天是醒著的〉。

 艾怡良表示,能在疫情嚴峻時期順利舉辦演唱會是很幸福的事,格外珍惜這個難忘的夜晚,「謝謝你們的合唱,因為你們大多數時間都不會理我,舉凡商演、尾牙,但今天是熱烈的」。獻唱〈玻璃心〉後,台上螢幕播放「艾怡良給艾怡良的一封信」獨白影片,自我剖析「活得最無知也最滿足,妝扮得最美也最庸俗」,並幽默自嘲「妳會唱歌是嗎?那妳唱,因為妳靠杯的時候真的很討厭」,全場笑聲不斷。

 她前天彩排時,爸爸陪伴在旁,媽媽昨接力坐台下支持,她的男友上月為工作回瑞典,開唱前越洋傳訊息打氣。圈內好友彭佳慧、蘇慧倫、徐佳瑩、Lulu等人昨進場欣賞,梁靜茹、A-Lin、盧廣仲送花道賀,天后張惠妹更在花牌寫下「沒有什麼難得倒夜裡出生的妳Good Show」;演唱會吸引4400位觀眾欣賞,製作成本1000萬,收支打平。(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