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熱門族群》永昕、揚明光 營運看俏

時報新聞   2022/06/26 13:40

【時報-台北電】台股上周表現疲弱不振,惟倫元投顧分析師陳學進指出,多檔個股均已下殺到「物超所值」,也吸引資金進場大撿便宜貨,仍有利於台股後市發展,投資人可留意股價跌深、具未來成長題材的個股。本周投資組合前兩大為永昕(4726)、揚明光(3504),再選入泰福-KY(6541)、藥華藥(6446)與鈺創(5351)。

 台股上周表現疲軟,不論是傳產、電子或是金融股全都無一倖免,紛紛走跌,不過,正所謂「跌深就是最大的利多」,隨許多股票均已嚴重超跌,加上融資大減、加權指數跌幅已深,研判大盤就有機會出現反攻契機。

 陳學進指出,只要弱勢股不再弱勢,台股就有機會止跌,因此,包括友達、群創、聯詠、敦泰、天鈺、聯發科、欣興、南電、華邦電、南亞科、群聯、晶豪科、國巨、華新科,甚至貨櫃三雄長榮、陽明、萬海等都需要止穩不再破底。

 展望後市,加權指數24日盤中最高一度站上5日線15,384.75點位置,本周若能順勢突破5日、10日線之上,伴隨著止跌契機浮現,則預期本波指數自5月31日以來的下跌段,相信很快便能完全「漲回來」。

 選股方面,包括宏達電、威盛、驊訊、揚明光、利機、金雨、中興電、安集、東哥遊艇等24日紛紛強勢上漲,顯然主力已逐漸歸隊,預期在下檔空間已有限下,未來眾多個股均有彈升空間,而其中股價跌深、具未來成長題材,並有法人買盤加持之個股,均值得投資人留意。(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一鄭郁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