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薰穩交鄭人碩 結婚生子非必要

時報新聞   2022/07/04 08:12

【時報-台北電】中視8點檔4日起播出由小薰、嚴正嵐、李沛旭、言明澔等主演的愛情輕喜劇《只為你停留》。小薰透露,和劇中演員拍戲拍出好交情,還組成「停留幫」,「我們到現在都還會聯絡,只要大家可以湊出時間就一定會聚會,大小事都會相互分享,不論是彼此的感情、家庭、事業,甚至正嵐懷孕,我們都是第一時間知道。」

 嚴正嵐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小薰當時見她拍戲壓力大,曾寫卡片鼓勵她,「事後正嵐對我說,很謝謝我當時寫卡片給她,給了她滿滿正能量。」

 小薰也難忘與飾演她媽媽的謝瓊煖對戲,「當時是第一次與瓊煖姊合作,她每一次對戲都是給滿情緒,帶我瞬間入戲,跟她對戲真的很過癮,她會給予對手滿滿的情緒與能量,好想再合作。」

 小薰在《只為你停留》飾演傲嬌檢察官,和「水電工」李沛旭上演一段格差戀;聊到感情觀,她透露,「以前20歲的時候,就跟大家一樣都會訂時間表,想在25歲找到合適的對象,28歲結婚、30歲前生小孩。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如今與鄭人碩交往穩定的她,認為現代女性結婚生子不是必要性,不想為結婚而結婚,也不想因為要生小孩而生,「現在的感情觀覺得就是自己開心,顧好家人最重要。」(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