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政治》交通部爭取百萬陸客赴台 朱鳳蓮打臉:民進黨當局仍設限

時報新聞   2023/02/08 11:29

【時報-台北電】今年全球景氣欠佳,台灣急需要大陸的經濟活水,台灣交通部長王國材公開表示,希望今年吸引100萬陸客赴台觀光。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中直接打臉蔡政府稱,民進黨當局至今仍對大陸港澳人員赴台設限,「所謂100萬大陸遊客,怎麼去?又從何談起?」

據統計,春節期間大陸境內旅遊出遊3.08億人次,出入境人員達287.7萬人次。?朱鳳蓮表示,春節期間大陸旅遊出行火爆的情況,說明了一個事實:隨著大陸疫情防控工作進入新階段,包括旅遊在內的經濟和社會生活正在全面恢復正常。台灣同胞可以放心、安心來大陸學習工作、探親訪友、旅遊參訪交流。

針對台灣交通部長王國材公開表示,希望今年吸引100萬陸客赴台觀光,朱鳳蓮反問,這個目標,「大家覺得可信嗎?」(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藍孝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