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徐若瑄開唱忘詞氣飆4字

時報新聞   2023/06/10 14:30

【時報-台北電】徐若瑄與日本團體「Kiroro」主唱、好友玉城千春日前同台開唱,玉城千春特地飛來台,更是2人相識20年首度合體演出,意義非凡。徐若瑄為了這次台日共演,選唱多首從未公開演唱過的中、日文歌曲,但演唱時她因為心情過於緊張不小心忘詞。

 

她們很珍惜這份閨蜜情誼,玉城千春事前特意排開所有行程,只為了專程來台參加這場演唱會,徐若瑄當時一得知演出確定成行,驚喜說:「真的可以跟千春一起演了嗎?不敢相信。」

 演唱當晚發生忘詞意外小插曲,真性情的徐若瑄在台上大喊:「氣死我了,但這就是Live。」2人穿上同色系服裝,開心搭肩、相擁對唱,大展默契互動,並合唱Kiroro代表作〈很愛很愛你〉及合力創作〈翅膀〉,歌聲動人。

 玉城千春熱情與台灣粉絲互動,一上台飆唱中文演唱創作歌曲〈自我介紹之歌〉,展現她苦練多時的中文。徐若瑄近日盡地主之誼,替玉城千春準備美味小籠包、西瓜汁招待享用,玉城千春更加碼爆料,她去夜市品嘗道地的臭豆腐等許多美食,被美食收買的她超喜歡台灣,也去享受按摩,相當滿足。(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