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德森謝劉德華相助 陶(吉吉)力挺新書

時報新聞   2023/11/16 08:12

【時報-台北電】以電影《十月圍城》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15日在台舉辦《把悲傷留給電影》新書分享會,金曲歌王陶(吉吉)、導演朱延平及丁寧、康康等人到場祝賀。他人生30多年來的歲月皆奉獻給電影,特別提到當年在拍攝電影《童夢奇緣》時,受到天王劉德華暖心相助。

 陳德森表示,《童夢奇緣》是悲劇結局的童話故事,劉德華讀完劇本後一口答應拍攝,陳德森卻在電影上映後才得知,劉德華在拍攝期間,劉爸爸正罹患重病,讓劉德華沒有時間陪伴家人,感到子欲養而親不待。

 陳德森拍攝經歷豐富,拍爆破戲時曾出意外,幾度與死神擦肩而過,也2度罹患嚴重憂鬱症,他近年熱心慈善,順利走出憂鬱陰霾,也開始改變電影風格、致力於公益。

 而陶(吉吉)這半年來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昨除了為陳德森站台,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舉辦「Bring The Light In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陶(吉吉)親自設計編排節目,與國際級的頂尖樂手聯手打造,他也將獻唱新歌〈全世界會唱的歌〉、〈活該〉,正式宣告2024將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