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告五人宜蘭開唱 揪粉絲觀光踩點

時報新聞   2024/01/02 08:14

【時報-台北電】「告五人」被譽為2023年能見度最高的歌手,不僅橫掃各大串流,「宇宙的有趣」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將他們的魅力帶到全世界。而告五人前晚剛結束在台北跨年晚會的演出,1日正式宣布重磅喜訊,將在3月16日於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迴演唱會」。

 告五人是宜蘭人,日前已忍不住透露好消息,先在社群上釋出「告五豬」登上宜蘭龜山島,又偷偷設定地圖座標,引來歌迷熱烈討論猜謎,如今謎底揭曉,告五人將在家鄉宜蘭升級「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迴演唱會」。

 告五人表示:「在宜蘭開唱,就像我們在歌迷的家鄉演唱,走過他們的路,吃過他們覺得好吃的店家,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也希望哈瓜們(指粉絲)也能感受宜蘭的溫度。」

 他們邀請歌迷參與演唱會的同時也可以到宜蘭觀光,感受好山好水,例如造訪龜山島,品嘗鮮肉小籠包、綠豆沙牛奶等當地美食。(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