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中階智慧機大戰升級 高通驍龍7系列首見AI

時報新聞   2024/03/22 09:35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高通今日發布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將裝置上生成式AI導入Snapdragon 7系列,透過將AI功能的下放,加速AI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度,OnePlus將成為首批採用Snapdragon 7+ Gen 3的智慧型手機。

高通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支援廣泛的AI模型,包括如Baichuan-7B、Llama 2和Gemini Nano等大型語言模型(LLM)。為推動娛樂功能,Snapdragon 7+ Gen 3還將精選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功能導入7系列,包括遊戲後期處理加速器和Adreno圖像動態引擎2,增強遊戲效果並升級遊戲內容達到桌機等級的視覺。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行動終端裝置事業部門總經理Chris Patrick表示,高通最新7系列平台整合新一代技術,帶來更豐富的體驗。Snapdragon 7+ Gen 3支援裝置上生成式AI功能,並提供強大的效能和功耗效率,同時首次將Wi-Fi 7導入Snapdragon 7系列。

OnePlus中國區總裁李杰表示,OnePlus將成為首批採用突破性的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之一。藉由這個強大的平台,期待能為客戶帶來優異的體驗。

OnePlus、realme和夏普(SHARP)等主要OEM廠商將率先採用Snapdragon 7+ Gen 3,預計在未來數月內推出首款裝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