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零九妙莎爆戀情 預告向憲哥拜碼頭

時報新聞   2024/03/23 13:02

【時報-台北電】「高雄櫻花季」22至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3天共集結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及陳勢安等人首日賣力飆唱;陳零九日前被拍到與吳宗憲的「第4個女兒」Miusa(妙莎)過夜17小時爆戀情,他昨首度公開露面坦言仍單身,不過未來與Miusa的發展不排除任何可能。

 陳零九澄清,他們當天與音樂夥伴們一起做音樂、聊天,還幽默說周刊寫得內容滿準確,是否有看到吳宗憲撂重話「想成為天后,就要放棄七情六慾」的內容?他點頭直說「憲哥說的都是對的」。

 他與Miusa透過共同好友介紹認識,誇她有音樂才華,期待未來一起合作音樂,有機會進一步交往?他語帶保留說,「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接著笑喊「不能把話說死」,之後有時間也會跟吳宗憲見面、拜碼頭。

 陳芳語合體鼓手男友

 邱鋒澤昨在台上邀艾薇擔任嘉賓、對唱新歌〈一起寂寞〉,邱目前單身,笑虧陳零九最近桃花滿不錯,打趣自嘲現在身邊沒桃花,希望能在浪漫櫻花季找到。陳芳語與男友「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1年半,男友昨在台上擔任她的鼓手,她強調2人還未登記結婚,男友也還沒求婚。

 壓軸迎來2位日韓女神,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和日本流行教主卡利怪妞3個月前分別在台北、台南參加跨年晚會,昨齊聚高雄櫻花季開唱,帶來長達40分鐘演出,一出場立刻讓台下歌迷熱血沸騰。

 華莎不只獻唱〈TWIT〉和〈MARIA〉等單飛後推出的歌曲,還演唱MAMAMOO組曲串燒,超強唱功加上火辣舞姿,掀起活動最高潮,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到高雄;她昨一身白色花邊裙登場,「雖然這次現場沒有櫻花,但我這不是把櫻花穿在身上了嗎?」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卡莉怪妞則帶來在YouTube近2億點閱的〈PON PON PON〉等7首歌曲,萌翻現場觀眾。演出前1天,恰巧是她與老公葉山獎之的結婚1周年紀念日,她老公也愛相隨來台,開心品嘗烤鴨,也去逛瑞豐夜市,演出當天中午還一起前往壽山動物園約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許雅淳、孫伊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