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馬爾地夫度假甜如蜜曹佑寧撇祕婚王淨

時報新聞   2024/03/23 13:04

【時報-台北電】曹佑寧22日出席香水品牌新品記者會,修身西裝裡穿著透視裝,很有誠意。先前他再度被爆出和女友王淨祕婚,且2人到馬爾地夫玩7天6夜度蜜月,昨他再度否認已婚,也沒在當地求婚,無奈笑說:「每次看到被催婚的新聞,會想說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局,才會停。」

 曹佑寧和王淨的戀情受關注,連去馬爾地夫純旅行也傳成是度蜜月,他說自己心平氣和,更不會因此有壓力,「但我確實是想要去度蜜月的人,馬爾地夫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邊真的滿漂亮的。」

 提到旅程,曹佑寧先調皮說:「有大吵。」震驚眾人,後來表示只是開玩笑,「我們滿和諧、協調的。」表示到當地也很Free,「我願意當規劃行程的角色,也比較會主動說我們出去玩,出去玩的時候就比較順從。」

 他的好友鼓鼓日前在演唱會向女友大元求婚,他說看新聞才知道,「我覺得每個人的人生到了一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還是很恭喜他們。」但他對於求婚壓根沒想過,只說:「會想要把對方放在未來伴侶的考慮裡。」(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王思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