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回歸 麥可基頓怕搞砸

時報新聞   2024/03/23 13:08

【時報-台北電】《陰間大法師》回來了,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怪才導演提姆波頓,暌違36年再推系列作續集《陰間大法師BEETLEJUICE》,9月將在台上映,電影由當年男主角麥可基頓回歸演出,已入圍過奧斯卡影帝的麥可基頓,對於回歸經典續集竟坦言「害怕搞砸」。

 現年72歲的麥可基頓,當年以《陰間大法師》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以他獨特的幽默感、精湛的演技,搭上提姆波頓詭譎又古怪的電影風格,成功將主角「甲蟲汁大師」呈現給觀眾,後來更成為萬聖節經典的重映作品。麥可基頓先前曾提到,他與提姆波頓對於推出續集感到猶豫,因為2人都不想搞砸經典,但雙方最後決定放手一博。

 此次加入續集的陣容令人驚豔,首集中參與演出的薇諾娜瑞德、凱薩琳奧哈拉都點頭答應回歸。新加入的演員中,以剛和提姆波頓合作影集《星期三》的「歌德系」女星珍娜奧特嘉最受矚目。另外,續集還找來「義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魯奇參與演出,性感女神搭上暗黑電影大師,讓觀眾好奇會擦出什麼火花。(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翁紫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