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服股》SAP推ERP上雲激勵計畫

時報新聞   2024/03/23 14:29

【時報-台北電】看好企業應用服務走上雲端成為趨勢,軟體大廠SAP近日推出SAP ERP上雲激勵計畫,提供資源、服務及轉型激勵措施,協助企業客戶順利搬遷至雲端,台灣的代理商包括東捷資訊(6697)、精誠(6214)、伊雲谷(6689)可望受惠。

 SAP表示,該公司的「RISE with SAP搬遷ERP上雲及現代化方案」計畫,可以有效消除自訂程式碼、資料孤島和流程複雜性,並解決企業雲端轉型有關於規模及成本的兩大痛點,協助企業加速將ERP系統遷至雲端。

 上雲激勵計畫的細節,包括協助抵免搬遷和轉型的成本,或雲端訂閱成本的積分。這項激勵措施將涵蓋 SAP S/4HANA Cloud以及供應鏈、人力資源、費用管理、客戶關係管理、業務轉型工具以及商業技術雲端平台等營運場域解決方案。

 SAP日前公布2023年財報,雲端業務成長亮眼,年增23%,其中,SAP S/4HANA雲端ERP表現尤為出色,全年成長達72%。該公司預期,2024年雲端業務將較前一年度顯著成長。

 SAP在台灣主要的上市櫃代理商有三家,伊雲谷及東捷資訊主要代理SAP S/4HANA ERP雲端業務相關產品。東捷資訊多數客戶為製造業者,東捷還進一步協助客戶運用SAP軟體,提供碳盤查服務。另外,精誠資訊亦是SAP ERP的代理商。SAP的ERP系統涵蓋的範圍包括有人資系統、銷貨系統、財務系統、生產管理及供應鏈等。

 SAP雲端ERP產品行銷長暨解決方案負責人Eric van Rossum表示,每間公司都需要一個雲端優先的營運戰略。對於企業客戶而言,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開啟搬遷和現代化之旅,以充份發揮最新的雲端創新,包括AI及永續解決方案。(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一何英煒/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