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推銷FSD拓財源 特斯拉 :全美試用1個月

時報新聞   2024/03/26 15:38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官網資訊和執行長馬斯克的發文,特斯拉將向美國現有車主和新客戶提供為期一個月的「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ull Self Driving,FSD)試用服務。

根據特斯拉內部消息人士證實的兩封電郵,其執行長馬斯克要求特斯拉員工向新買家和現有車主展示FSD系統。

由於價格競爭加劇及需求減弱,特斯拉的營收與利潤正面臨考驗。FSD是選配系統,定價為12,000美元。

特斯拉提供Autopilot和FSD兩種駕駛輔助系統,但也表明這兩套系統尚未能使特斯拉電動車實現真正的自動駕駛,車輛行駛間仍需要人類駕駛主動監督。多年來馬斯克一直無法兌現其實現完全自動駕駛的承諾,與此同時,特斯拉的駕駛輔助軟體也屢屢遭到安全和行銷方面的監管審查。

馬斯克周一在社群平台X上發文,證實在美國所有能使用FSD功能的特斯拉電動車,本周起可以享有為期一個月的試用服務。此外, 特斯拉官網指出,已經向新銷售的Model X、S和Y提供FSD試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