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哲,你好呀〉張信哲迎57歲 生日開賣搶票

時報新聞   2024/03/27 08:05

【時報-台北電】張信哲26日歡慶57歲生日,日前宣布將在4月20日唱進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巡演,主辦單位選在他生日當天開賣門票,作為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十分有紀念意義,他也向粉絲熱情喊話,期待大家在上海演唱會上相見。

 他近來工作滿檔,連生日當天都有行程,團隊獻上大蛋糕為他慶生,在吹熄蠟燭的前一刻,他感性許下生日願望,祝福所有親友和粉絲平安健康,也希望大家愛情事業兩得意,最後盼「未來式終極版」唱到世界每個角落。

 他昨在社群幽默發文,「收到生日祝福,謝謝大家,重點是收到溫馨提醒『能PO個文營業一下?』到了這把年紀,生日就是主辦最好的許願日。」粉絲按讚留言,送上生日祝福,也希望偶像永遠唱下去。

 近期除了忙籌備演唱會,他同時推出全新的Vlog《阿哲,你好呀》,影片中他以伊斯蘭文化為介紹主題,還走訪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帶領大家一窺宏偉又純白的寺院;當天陽光普照、氣候宜人,參訪過程中,感嘆:「整個建築物在光裡的反射與水的映射融合,對我來說才是最漂亮的。」(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