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首頁 > 新聞 > 網誌

網誌

最新

投資理財

熱門時事

商業勵志

科技特搜

旅遊美食

健康養生

八卦娛樂

品牌推薦

 
資料來源:SmartLinkin商務社群網 / 分類:商業勵志

願意犧牲自我!成為創新工作者必須具備的3種特質

「創新」幾乎已是每個現代企業最重要的事情,很少主管會反對組織創新,尤其是在這個科技快速革新、大環境不斷變化的時代。但是,只有嘴上喊著創...(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9/16 14:02
資料來源:SmartLinkin商務社群網 / 分類:商業勵志

「細節」還是「效率」重要?其實該考量的是這3件事

你可能聽說過關於西方的生產力格言:「完成了比完美更重要」(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這遠比另一句「魔鬼藏在細節裡」(The devi...(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9/10 13:06
資料來源:SmartLinkin商務社群網 / 分類:商業勵志

好主管會帶出好主管!7種成為卓越領導者的做人做事原則

在每一段領導關係裡,都有各自經營的方式,風格多元迥異。同樣都是主管,卻有不同的習慣、思維、價值觀和興趣,但始終不變的共同原則就是要對部...(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9/09 11:22
資料來源:SmartLinkin商務社群網 / 分類:商業勵志

銷售主管帶領團隊擬定銷售計畫,都會問這6個問題

不論是新的一年開始,或是新一輪的銷售戰即將開打,大家都希望下一場仗能夠打得更漂亮,能夠取得比較好的銷售數字。然而不幸的是,大部分的組織...(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8/26 11:36
資料來源:知識家 / 分類:商業勵志

會笑、會聽、會問、會感同身受……這17件事,成功人士絕對不會停下不做

編輯/黃家佳 在你眼中是不是有一個膜拜的偶像,你為他的成功故事深深折服?可能他是你身邊的同事、你的導師,可能他是你某個默默無聞的小學...(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8/24 15:58
資料來源:知識家 / 分類:商業勵志

如何讓自己充滿魅力,成為人人心中「值得交心的朋友」?

編輯/黃家佳 為什麼有些人雖然其貌不揚,但總是被一群人環繞和愛戴,成為每一個族群的知心哥哥/姐姐? 為什麼每個人總是這樣信任他,以至...(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8/21 17:48
資料來源:知識家 / 分類:商業勵志

從「高中劣等生」到「大老闆」——不被人看好,真的沒有關係

編輯/黃家佳 高中時成績很爛,不被任何人看好,卻在23歲時勇敢創業。7年過去了,他的公司還是沒倒,甚至越做越大。 All Week Walls的創...(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8/20 18:27
資料來源:專案管理生活思維 / 分類:商業勵志

5個讓老闆絕對安心的溝通原則!

大部分人進入職場後,只要不要太笨,通常很快就會發現一件事:好好把事情做好當然重要,可是若能透過正確的溝通讓老闆瞭解你的努力、或是避免偶爾的...(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8/19 14:32
資料來源:換日線 / 分類:商業勵志

國情不同,美德不同──謙虛忍讓委婉,在美國職場完全行不通

老公的某女同事表現優良。女孩跟老闆討論自己績效,老闆對她讚不絕口。女孩笑容滿面地看著老闆,說:「謝謝老闆的抬愛。我會繼續表現!但老闆,...(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8/18 17:38
資料來源:知識家 / 分類:商業勵志

放膽玩,別陷在工作流沙中!出現這9個症狀,表示真的該放鬆一下了

編輯/黃家佳 承認吧,你的自制力已經給你帶來災難。 你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休息,每天拼了命地工作,殊不知,你最大的問題就是「不休息」...(詳全文)
商業勵志 2015/08/17 15:51
顯示第51至6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