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首頁 > 新聞 > 財訊相關 > 總經評論

財訊相關

財訊新聞

潛力股

全球縮影

產業評析

國際股市

原物料

總經評論

財訊評等

 

通膨風險升溫,官員紛紛表態…聯準會升息腳步近了

2月底之前金融市場普遍不認為聯準會會在3月份升息,就在鴿派大將的聯準會理事布雷納德(Lael Brainard)對外暗示升息的訊息,造成預期升息的期貨從原本預期3月份升息機率四成多勁升到八成。後來葉倫的演講再度強化可能...(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3/13

道瓊站上21000點,全球多頭指標龍頭股站出來

美國總統川普在首次國會演說中再度提振市場樂觀的氣氛,加上2月的ISM製造業指數創下57.7的兩年半高點、市場臆測聯準會3月份升息代表對未來景氣看法樂觀,推升道瓊工業指數衝上21000點整數關卡,以21115.55點作收。美...(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3/06

資金掃貨中低價股---日本百元股出運啦!

去年6月過後,日股經歷英國脫歐和川普選上美國總統兩隻黑天鵝,隨著國際股市大漲、美股創新高效應,日股也跟著反彈,尤其在日圓匯率貶值效應下,對日股多頭有很大的加乘效果。去年6月底至今,日圓兌美元貶值約8.93%...(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3/01

川普行情上漲無極限---金融、科技股,美股雙箭頭

川普就任後,雖然宣布退出TPP和計畫在美墨邊界築牆防堵非法移民入境美國,保護主義色彩明顯一度讓一月份的美股維持震盪。隨著川普陸續實踐先前的競選承諾,押注川普下階段將會推出減稅政策、鬆綁法規和增加政府開支...(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2/20

減稅和基礎建設等政策何時上路?川普行情,華爾街高度期待

頂著只有44%的史上最低民意支持度上台的川普總統,行事風格果然和歷屆美國總統迥異,上台後的施政與言論幾乎和去年競選時期一樣,沒什麼重大改變或收斂。重要的是,川普上台至今才半個月,就迫不及待地透過簽署行政...(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2/13

回收QE,縮小資產負債表規模---美債殖利率是川普世代投資顯學

美國總統川普在就職演說中強力宣示「美國第一」的概念,並開始在未來的貨幣政策上有施力點。對聯準會來說,今年最重要的任務除了穩穩地掌舵未來通膨風險,並開始執行升息政策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研究如何回收過去...(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2/06

脫歐倒數,英相梅伊:要「脫」得乾淨---英鎊強彈,跨國銀行成變數

眾所矚目的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演說並沒有讓英國人失望,她明確宣布英國將脫離歐盟,粉碎市場先前傳言英國可能試圖尋求「軟脫歐」的臆測。但她希望未來英國和歐盟能維持關稅同盟的關係,將英國未來定義成貿易...(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1/23

美股元月行情,誰最強?生技、運動服飾股去年落難、今年來風光

今年開春後美股大盤仍維持高檔震盪,道瓊工業指數還沒突破兩萬點關卡,科技股卻有明顯轉強趨勢,帶動Nasdaq指數再創歷史新高。去年股價大漲的股票固然累積不少的獲利了結賣壓,到目前為止這類指標股的整體態勢也都不...(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1/16

2016年亞幣誰最貶?人民幣!調整一籃子貨幣,就能踩煞車?

確立聯準會的升息趨勢,且10年期美債殖利率與其他七大工業國十年期平均公債直利率的利差創下2000年以來的17年新高,更確立美元指數的多頭趨勢。2016年英國公投確立脫歐,英鎊重貶16.71%並創31年來新低是表現最差的貨...(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1/09

人民幣放貶,衝著川普而來?緩貶還是急貶,效應大不同

年關將近,人民幣貶值的議題仍然受到各方關注,甚至引發市場焦慮。12月6日清晨,中國各大網站曾經出現一則關於人民幣大跳水的訊息,緣由是美元兌人民幣的離岸匯率,在Google搜索引擎和著名外匯網站XE都顯示為7.48...(詳全文)
總經評論 2017/01/03
顯示第361至370筆資料,共5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